凫水

当郡主喝醉时(谢行逸篇)

谢老板就是我心中的大景娇花!


谢行逸第一次看见云中喝醉的样子,是在他最讨厌的夏季。燥热的空气,恼人的蝉鸣,他在榻上躺了半日,也没有一丝灵感。云中被言千晓约出去小聚,更是让他气恼。她难得来一趟苍阳,竟然还要去赴别人的约。

哼……

谢行逸翻了一个身,光脚下榻,打算去门口瞧瞧她回来了没有。刚推开房门,就看见天色已经暗了,而院子里蹲着一个人,喋喋不休的对着一朵红花说话。他悄悄靠近。

“谢行逸,你的稿子剪出来了吗?再不剪出来,流声又要生气了。”

“你别总是说‘在剪了在剪了’,要真是这样,你为什么总是最后时刻才交稿?我和你说谢行逸,你应该向我学习,我以前在书院,课业都是第一个交的……”

“今天天气真热,谢行逸,你难不难受?你难受就和我说,我给你想办法……”

她就这样没头没尾的对着一朵花说个不停,说的口干舌燥,也得不到一丝回应。谢行逸眉头皱了皱,心里埋怨着:小醉鬼,和言千晓出去就这么开心?喝的这般多。

他在这边生着闷气,那边云中得不到回应,也生了气。

“谢行逸!你怎么理都不理我一下!从前刚认识就记不住我的名字,现在还不理我!你要是再不理我,我以后就再也不来苍阳找你了!”

谢行逸无语,走过去将她从地上提溜起来,怨道:“小醉鬼,你仔细看看,我是谁?”

云中双颊绯红,眯着眼睛看了一阵,还是看不出是谁:“你是谁啊?”

“谢行逸。”他懒懒道:“旧时王谢的谢,山林隐逸的逸,小醉鬼,想起来了吗?”

“胡说!”她否认的果断,指着那朵花说:“谢行逸在那儿呢!”

“那是朵花。”

“没错呀~谢行逸不就是一朵娇花吗?”

谢行逸握着她腰肢的手负气似的紧了紧,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:“你从哪儿学来的风流话呢?”

“才不是风流话!谢行逸就是娇花,是我心里的花!”她有些难受的扭了扭腰,想要挣开桎梏,“你放开我,我还要去哄谢行逸呢!我这么晚回来,他肯定生气了。”

“我是谢行逸。”谢行逸简直被她弄的没了脾气,抓着她的手按上自己的胸膛,“不信你摸。”

掌心下是灼热的体温,还有剧烈的心跳。

“好烫……你真是谢行逸。”

谢行逸松了口气,捏捏她的脸,哄道:“小醉鬼,快回房休息吧,这儿的花都要被你唠叨死了。”

“不要。”认出他是谢行逸以后,她倒是变得黏人了,主动搂着他的脖子腻歪。

“谢行逸~”她开始撒娇,还拿脑袋去蹭谢行逸裸露的颈项。

“谢行逸~好喜欢你。”

谢行逸几乎要招架不住。他低头去寻她的唇,吻到一腔酒味。

“云中,回房吧。”

“为什么?你不喜欢和我待在一起吗?”

“不……”他将她抱起来,“回房好好告诉你,我有多喜欢你。”

“可是你的稿子还没剪出来呢,谢行逸。”

“明日再剪,也来得及。”

谈话声随着门“啪”的一声,被彻底掩上,徒留满院花儿,在夏日的蝉鸣里垂下羞红的脑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86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