凫水

当他睡着了

文/宣/季/伽华     幼稚园文笔属于是

文司宥

文司宥已经批了一天的账本了。你看着满桌凉透的菜,有些气恼的支着下巴。

“夫人,家主说您不必等他用膳,饭菜都凉了,我替夫人热一热吧?”

“不必了,我没胃口。”

你心中不快,索性也不吃了,起身就往书房走。

你倒是要看看,什么账本要让他文司宥看的连饭都没时间吃!

轻轻推开书房的门,你放轻脚步走进去,就看见熟悉的身影趴在书桌上。

真是难得,文司宥竟然看账睡着了。

不会是在装睡骗人吧?

你走近去看,俊秀的脸上神情安逸,真睡着了?

“文先生,文先生?”你唤了两声,文司宥只是皱了皱眉,竟然没醒。

你看着他微微泛青的眼底,到底是有些心疼,方才的气也没了,弯下腰小心翼翼的伸出手,想要替他摘下眼镜。

“文先生,很辛苦吧?”

摘下眼镜的手正要移开,却被另一只微凉的大掌握住。

“夫人,不是说了吗,既然已经成婚,就别再先生先生的叫了。”

伏在桌案上的男人已经睁开眼,眉眼还有未消的困顿。

“你……你装睡!”

“冤枉。”他笑着,一用力,就将你拽进了他的怀里,“为夫确实是睡着了,可是被夫人一声一声‘文先生’,叫醒了。”

“既然醒了,那就先去吃饭……”

“不急。夫人扰了文某的好梦,是不是得先补偿一二?”

“你不要脸……”

他俯身,缠上你的唇,堵住你的控诉。

“既然有了夫人,这脸不要也罢。”


宣望钧

“雪球,雪球,快出来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……”

你手里拿着从山下买回来的逗猫棒,打算下午好好陪雪球玩玩,结果雪球没找到,找到了伏在院中石桌小憩的宣望钧。

微风正好,阳光和煦,美色当前……

你摇摇头,将心里不正经的想法甩开。

宣师兄,真好看啊……

你看看手中的逗猫棒,又看看宣望钧姣好的睡颜,又忍不住生出了一个不正经的想法。

反正……逗猫棒就是用来逗猫的嘛。

你悄悄靠近,用逗猫棒在宣望钧的脸上轻轻扫了扫。

宣望钧皱皱鼻子,呢喃道:“雪球,别闹。”

你差点就要忍不住笑出声。

以前倒是没发现,师兄这么可爱,像只晒太阳的猫儿。

这么想着,又坏心眼的扫了扫他的脸,又怕真弄醒他,也不敢多捉弄。

只是你方才拿逗猫棒捉弄他,现在难免离得近了些。细碎的光影落在他身上,为他的侧脸打上一层金光,你不禁看的有些愣神。

偷偷亲一下,应该没关系吧?

宣望钧正感觉有些不对劲,刚要睁眼,却感觉到有一阵柔软贴上他的脸颊,尔后便听到少女的低语:“师兄,好梦。”

幸好她跑得快,宣望钧睁开眼,否则就要被她发现他脸红的样子……


季元启

你与季元启一时兴起,玩起了捉迷藏。结果一个时辰都过去了,你还是找不到人,无奈只能又去后山找了一遍。

按照季元启的性子,指不定就躲在树上。可是你方才喊了半天也没见他回应。

“季元启!”你又喊道。

“我认输了好吧,你出来吧!”

还是无人回应,难道真的不在这儿?你心里正怀疑,就看见繁茂的树枝里,露出来一小片衣角。

果然在树上!

“季元启,我知道你在树上,快下来!”

“季元启!”你连着喊了几声,也不见季元启下树,不免生气。

“你再不下来,我以后都不理你了!”

季大少爷正在树上睡觉。

他今天打定主意,不让你这么容易找到,在树上藏得隐蔽,你果真久久找不到人。结果季元启等的实在无聊,竟然睡了过去。

他听见有人在树下喊他的名字,半睡半醒间,还以为是他家老头又来捉他念书了。

“小爷才不会乖乖下去念书。”他这么想着,安逸的动了动身子。

树下的人还在喊。

“你再不下来,我以后都不理你了!”

等等……这不是老头的声音。

云中!

“等等,小爷……哎呦!”

你正打算负气离开,才走出几步,就听见身后一声痛呼。

季少爷一着急,从树上掉了下来。

“哼!”你还生着气,也不去扶他,作势要走。

季元启也顾不上疼不疼的,急忙从地上爬起来追上你。

“哎呦,云中,你别生气,我方才不小心睡着了。”

“真的,你相信我!这样,我带你去吃山下最好吃的宣京烤鸭!”

“只要你不生气,小爷怎么样都依你。”

少年的身影追在你身后,像一只最衷情的白鹤。


伽华

埃兰沙今天很热。

你吃完午饭就左右寻不见伽华,只好到花园去找。

你往花园深处走,果然在僻静的阴凉处找到了那个卧在草地上的红色人影。

你几乎是一路小跑到他身边,却不见他有动作,直到跑到他身边才发现,他睡着了。

优雅英俊的王储,竟然偷偷躲在花园里睡觉。你在他脸上轻轻吹了口气,果然看见他的俊朗的脸上浮现出笑意。

“果然是在装睡。”你笑说。

“被你发现了。”他丝毫没有被戳穿的尴尬,反而看上去心情很好。

“我想去喂火烈鸟,你陪我。”你对他撒娇。

“等傍晚凉快些陪你去。现在,你留在这边陪我,好不好?”他嘴上问着好不好,却是早就抱着你躺倒了。

好吧,比撒娇,你是比不过他。

你被他抱着,半个身子都压在他身上。

“你松开些,热。”

伽华不依。

“不热。我想抱着你。”

你动动身子,面对着他,问:“真的不热?”

他盯着你看,你被看的有些不自在,忍不住又动了动。他突然仰起上身,吻上你的唇。

“你再乱动,就热了。”

“伽华!”你竟然心领神会的明白了他的话中深意,一下子羞红了脸。

“我在这儿。”

“你……你耍流氓!”

伽华长这么大,第一次被人说耍流氓,但是他一点都不引以为耻,身子一翻,将你压在了草地上。

“只对你耍流氓。”

你感受着他灼热的吻,羞的快要哭出来。

堂堂王储,竟然……竟然在花园里……

(憋不出来了,剩下的就自行发散性思维吧😬)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